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貓大爺做雷射無痛止鼾改善打呼症狀

 

俗話說:睡眠不好,容貌易老。

本貓雖然是個奮發向上、溫文儒雅的好青年,但近年來有件事卻一直困擾本貓,就是本貓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

原來啊,本貓的咽喉部位天生比較窄小,原本吞咽就比較慢。近來有點年紀了(泣),喉部週邊肌肉鬆馳,會造成夜間睡眠時因肌肉放鬆容易導致呼吸道被完全阻塞,一但阻塞無法呼吸就會驚醒!

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那種痛苦:你的身體很疲累想睡覺,但是你卻不斷的驚醒而無法入睡,睡眠不足更會影響白天的精神,那種身理與心理的難受用"煎熬"尚不足以形容。於是本貓都得側睡(比較能讓呼吸道暢通),但有時感冒或天氣變化太劇烈、或是喉部火氣大腫脹,即便側睡也會睡不好。

其實一般成年男子雖然不會有睡眠呼吸中止的問題,但是相同的原因卻會造成打呼!(鼻鼾、打鼾)。這一樣是因為生理構造的鬆弛老化,造成睡著後呼吸道變窄,呼吸的氣流通過摩擦就產生了鼾聲。只是本貓對鼾聲很敏感,一打鼾自己就先驚醒了。

(診所所在大樓入口)

打呼幾乎是所有成年男子的通病,只是情況嚴重不一而已,尤其體型越肥胖的越容易打呼。(部份女性一樣有這種困擾)。本貓出外旅遊時就曾遇過鼾聲超級大的室友,結果整晚無法入睡快要抓狂。

有些人原本年輕時不會打呼,但是年紀大了體重上升(或是當了美食部落客,悲),肌肉開始鬆弛就會開始打呼。不少夫妻間也會有打鼾的困擾,戴耳塞其實非常不舒服,也無法完全隔絕惱人的鼾聲。打呼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拍案)

(診所在三樓,可搭電梯)

幸而上天垂憐,剛好本貓一位朋友有類似困擾,他去做了新式「雷射無痛止鼾療程」後獲得大幅改善,本貓聽了之後大大心動,就來到忠孝東路四段SOGO旁的「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劉祥耀醫師的各項證照)

這間「薇娜時尚美學診所」主要業務是做女性美容保養的,院長劉祥耀醫師兩年多前從歐洲學習了這項新的止鼾手術治療方式並將之引進國內,這在國內還是相當新的技術。

(劉醫師仔細解釋手術原理)

新式雷射止鼾科技,非侵入性、不需開刀、不必麻醉、無需恢復期

劉醫師跟本貓解釋他用的新手術原理。傳統的止鼾手術需要在咽喉部動刀,需要麻醉、會有傷口產生、會有復原期需要住院,加上動刀總是會點風險(本貓會怕動刀)。但新式的雷射無痛手術是利用雷射讓喉部肌肉緊縮,有點像美肌的原理,一但喉部肌肉緊縮了,呼吸道就變寬了。就這麼簡單!因此這項手術是非侵入性、不需開刀、無需恢復期(因為沒傷口),真是太棒啦!

(檢查喉部)

劉醫師幫本貓診斷,確認本貓的喉部真的很窄小。再來就安排手術啦。

(手術室)
(躺床上很舒服)

患者先躺在床上。

(戴上眼罩)

因為有強光的關係,會幫患者戴上眼罩。

(左邊這部機器就是雷射)

張開嘴巴,醫生會拿雷射槍伸入口腔,在咽喉部位施打雷射。患者儘量持續發出聲音(啊~~)

這部份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聽到嗶嗶嗶的聲音,喉頭有點微微熱感。

(醫生會使用壓舌板壓住舌頭,會有些許不適感)

唯一會不舒服的是醫生為了對咽喉做雷射,會用壓舌板壓住舌頭,而舌根的部位會敏感一點,會有點不舒服想作嘔(催吐就是挖舌根)。病患可以舉手要醫師停一下喘口氣,或是吞個口水再繼續。

手術過程很簡單,大約只有10~15分鐘就好了!就好了!就好了!(因為太震憾所以要說三次。本貓困擾這麼久的問題居然就這樣解決了!)

(手術快速又無痛)

標準的療程要做三次(每人可能有些不同)。本貓這樣就算是完成第一次的手術了。每次手術必需相隔大約一個月。

剛做完手術後會感到喉頭比較乾,想喝水。但是不適的感覺很快會適應消失。因為雷射的確會讓肌理組織的水份蒸發,多補充水份是好的。

(手術過程大約10分鐘就搞定)

做完手術立刻就可以正常生活作息,因為沒有傷口,所以沒有復原期的問題。不過醫生有提醒不要立刻喝熱湯或是吃冰。

本貓做完手術後,晚上睡眠的確感覺舒服很多,不必再刻意側睡喬角度,也不會容易醒來。雖然只做了第一次療程,但是對本貓來說已經有明顯的改善,雖然還不是100%改善,但是已經不需要擔心會睡不好了!(萬歲)

很難想像,過去長久的困擾,居然只做一個10~15分鐘的簡單手術就能大幅改善。本貓真的很開心,不但期待完成全部三次療程,也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這麼棒的新科技!如果大家有打呼或是睡眠呼吸中止的困擾(或是你的另一半),本貓很樂意分享自身的經驗幫助大家。能夠好好的安睡,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PS.1  醫生有講,做這項手術並非終身有效萬靈丹。年紀變大還是有再鬆弛塌陷的可能,自己還是需要注意控制體重與保健,避免因肥胖造成呼吸道變窄。不過如果有再發的情況,還是可能再用相同手術改善的。

PS.2  是否適合進行這項手術?一定要由專業醫師判定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