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陰道重建

無刀陰道緊縮手術

一提到「私密處鬆弛」,很多人一定馬上聯想到一定是親密次數做太多、做得太頻繁,被撐鬆才會造成,對此資深婦產科醫師劉祥耀醫師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誤會!」
女性的私密處其實有很好的彈性,而且男性的「那話兒」就算再怎麼大,能力再怎麼強,也比不上女性可能人生中僅僅一次的「生產」對私密處鬆緊帶來的影響程度,抑或是「歲月」這把殺豬刀的威力,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媽媽產後都會有私密處鬆弛的困擾,因此別再把私密處鬆弛與私生活太豐富或很亂畫上等號。
        劉醫師還提到,除了「生產」和「老化」會造成私密處鬆弛外,其實「快速減肥」、「缺乏運動者」,也較容易發生私密處鬆弛的狀況,雖然私密處鬆弛問題容易發生在有自然產經驗的媽媽身上,但它並不是只有生過小孩的媽媽才會有的專利,沒生產經驗的女性也有機會發生,而我們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已經鬆弛了呢?可以由以下幾點加以判斷。
1.平常咳嗽、跑步、大笑時是否會漏尿?
2.自己或伴侶明顯感覺到有鬆弛感或不夠緊實的感覺
3.親密行為進行中有空氣進出的聲音,類似放屁聲
若有以上幾點症狀出現,建議尋求婦產科醫師諮詢檢測,進一步了解預防私密處鬆弛或治療私密處鬆弛的方法。而除了以上三點症狀判斷外,劉祥耀醫師也說到,民眾還可透過另一種的方式檢測:

以自身手指測量私密處寬度方式判斷

若是寬度超過三指指幅以上,即有可能已經有私密處鬆弛的狀況,不過此測量方法比較需要專業經驗,實務上還是建議民眾交由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判斷才較為準確。

私密處鬆弛該怎麼改善與治療?

症狀輕微者可透過「凱格爾運動」或是其他緊實私密處的運動,鍛鍊骨盆底肌肉群改善鬆弛與漏尿,若是感覺運動已不能提供幫助,亦可透過醫學方法進一步治療,輕微者或不想手術的人的治療方式常見有「私密緊實雷射」。

嚴重者或是想要快速見效的民眾,則可透過「雷射無刀私密緊縮手術」強力改善。「雷射無刀私密緊縮手術」與傳統緊縮手術不同,是摒棄傳統手術刀操作模式,改採新式雷射無刀技術,這樣的改變使得手術出血量、侵入性降低,連帶使得術後恢復時間縮短、疼痛不適度、造成後遺症機率也降低,以往傳統緊縮手術的方式是用手術刀將鬆弛的私處內部黏膜組織切除,把私密處內壁黏膜下的結締組織縫緊,最後縫合表皮,這種作法雖然也能達到私密處內部緊縮效果,但在切除的過程中,破壞內部分泌愛液的腺體機率較高,且造成廔管形成的機率較大,術後私密處乾澀不適的風險高,以上傳統緊縮手術常見的後遺症,透過無刀私密緊縮的雷射無刀技術即可大幅度改善。

最後,劉祥耀醫師提到,不管是否有生育經驗,私密處鬆弛初期均有跡可循,若發現日常或產後私密處有異,建議盡快與婦產科醫師諮詢,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才不會日益嚴重致影響到正常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