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孕期產後出現妊娠紋怎麼辦?特殊光電療法改善妊娠紋

「妊娠紋」雖然有一個「紋」字,但她可是跟「魚尾紋」、「法令紋」等「皺紋」不大一樣,反倒與青少年發育期間身高抽高時所產生的「生長紋」,以及體重飆升而出現的「肥胖紋」,三者生成原因相同,都屬於「皮膚擴張紋」。

妊娠紋生成原因與「皮膚真皮層受損」有關

妊娠紋發生的機率大約60%~80%,造成妊娠紋的原因雖然還沒有肯定答案,有人說跟「孕期變胖」的程度與速度有關,也有些人說跟「遺傳」有關(畢竟就是有少部分幸運的人孕期照樣發胖10幾公斤但就是不長妊娠紋)而資深婦產科醫師劉祥耀醫師認為,妊娠紋生成原因與「皮膚真皮層受損」有關,更進一步地說便是皮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纖維」與「彈力蛋白纖維」因為承受不了孕期腹部皮膚不斷撐大,緊繃到最後斷裂受損就變成一條一條的妊娠紋。

哪些人是妊娠紋生成高危險族群?

究竟哪些人容易長妊娠紋呢?我們可以就「先天因素」、「後天因素」、「胎兒因素」三種原因分辨出你是不是容易長妊娠紋的高危險族群。

 

  1. 先天因素與遺傳、體質有關。例如皮膚較白、容易留下疤痕的人、自己媽媽有長妊娠紋的人。
  2. 後天因素也可以說是孕婦本身的狀況。像是年紀小於20歲的年輕媽媽、BMI>26體重過重的人、喝酒、孕期變胖太多的媽媽、體內維生素C含量過低者、平日水分攝取過少者、血中鬆弛素太低者,有這些狀況的媽媽都比較容易長妊娠紋。
  3. 胎兒因素胎兒體重過重、體型過大過長,都容易在媽媽肚皮撐出妊娠紋。

怎麼事先預防或事後改善妊娠紋?

先天因素因為與遺傳、種族、體質相關,較無法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從「後天因素」著手預防,孕期注重胎兒營養攝取之餘,也要注意熱量攝取,尤其當孕期達到後期,孕婦食慾大開,很多媽媽都會在此時體重失控,建議可以參考本身懷孕前BMI值,整個孕期體重控制增加約10~12公斤左右。平日攝取充分但不過量的水分與維生素C等各種營養成分,或透過按摩等來預防妊娠紋,但如果妊娠紋還是讓你防不慎防,已經出現妊娠紋的媽媽們也不用太過煩惱,可以在生產後或哺乳結束後,約產後2~4個月後,待妊娠紋紋路顏色已從初期明顯的紅紫色逐漸變淡,便可透過「特殊光電療法」改善妊娠紋。(治療前須經醫師評估)

「特殊光電療法」別於以往的飛梭雷射,結合「電波飛梭」新技術,運用「電波飛梭」+「磁力脈衝」雙重技術將電流傳導至皮膚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增生,來達到改善妊娠紋的目的,治療後表面幾乎看不到傷口、恢復期更短、反黑率更低,實際治療次數需視媽咪們妊娠紋的狀況每個人狀況不同會有些許差異,但大部分人平均治療約需3次,每次間隔4周。

特殊光電療法治療後有幾點須注意:

  1. 皮膚會有輕微紅腫為正常現象,約治療後約2小時便可緩解,
  2. 治療後當天禁止皮膚接觸生水,若想清洗必須使用生理食鹽水。
  3. 治療隔天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防曬乳,一周內需保持治療部位乾淨,禁止去角質、熱浴、水中活動、按摩。
  4. 治療後1~3天治療部位會有細小結痂形成,禁止摳抓,請讓結痂自然剝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