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雷射無刀微創痔瘡手術

也許妳覺得「屁眼開花」只是一個誇張形容詞,對於有「痔瘡煩惱」的人卻形容得非常真實!小菊花外觀簡直就像「真菊花」一樣,每次排便都像一場硬戰,可偏偏這種苦讓人有苦說不出,擁有20年以上私密手術/痔瘡手術經驗的資深醫師 劉祥耀醫師表示,痔瘡在台灣是一個相當常見的私密煩惱!幾乎10人中就有6人有痔瘡問題,只是嚴重程度不同,或是有人雖有痔瘡但不自知。

快速檢測自己是否為痔瘡高風險人員

如果以下狀況妳有三個以上,那麼你可能也是痔瘡大隊的一員!

  • 工作/生活需要長時間站立或蹲
  • 排便異常,會突然腹瀉或長時間便秘
  • 不喜歡吃青菜,膳食纖維攝取少
  • 體重過重,常被人說要減肥
  • 缺乏運動,熱愛追劇,常常一坐不起
  • 夜貓族,常熬夜或作息不規律
  • 先天結締組織血管異常或骨盆底肌功能不良
  • 有靜脈回流不良問題
  • 有懷孕生產經驗者

「雷射無刀微創痔瘡切除手術」

非傳統痔瘡切除手術做法,術後無須住院!採用新式雷射無刀微創技術,傷口更細微,可隱痕處理,術後疼痛感更低,恢復更快,僅短短7-10天左右,術後照顧更加方便,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也適合產後有外痔困擾者,若產後有治療需求,治療時機需視醫師判斷,一般建議產後約一個月左右,以醫師判斷為準。

(詳細手術介紹請預約現場諮詢或透過網路諮詢系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