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無痛雷射止鼾

你家中有人會打呼嗎?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與台灣飛利浦於2013年發表的「全台千人睡眠呼吸中止症大調查」結果發現,67.9%也就是近七成的受訪者會打鼾,其中近三成五為呼吸中止症高危險群,但卻有近八成受訪者對於睡眠呼吸中止症的認知度不全,尤以年輕族群有超過半數的人,認為打鼾是「很常見」的,最為輕忽。

劉祥耀醫師表示,打呼與呼吸中止症之間有一定程度關係,雖然會打呼的人不一定有呼吸中止症,但是有呼吸中止症的人都有打呼狀況,且打呼狀況不僅隱藏著擁有呼吸中止症的危險,最常見也最容易的就是造成自己枕邊人或家人的睡眠品質大打折扣,且男性較女性而言更容易打呼。

劉祥耀醫師表示,一般人之所以會打呼,主要的原因乃至於咽部構造空間狹窄、咽喉部周邊構造因老化而塌陷(軟顎、懸壅垂、舌根及後咽壁交接處),因此呼息時,氣體無法順利地通過,因撞擊到咽喉周邊組織而造成的聲音,其他像是體重過重(肥胖)、過勞…等也可能造成打呼。而有打呼症狀者,基本上只要周邊親朋好友無影響,枕邊人無異議,也沒有影響到當事人的日常作息,其實一點點的鼾聲是無傷大雅,但如果已影響到他人,且打呼症狀嚴重者,即可透過目前新式的治療打鼾技術,無痛雷射止鼾療程加以改善。

「無痛雷射止鼾療程」與傳統治療打呼的手術不同,療程中不需要開刀,因此不會出血,治療過程幾乎無疼痛感,因此也不需要麻醉,為非侵入性療程,療程進行時模樣很像在看牙醫一樣,其運用雷射直接作用在咽部周邊位置,包含軟顎、懸壅垂、舌根及後咽壁,利用雷射能量刺激咽部組織膠原蛋白增生,讓周邊組織恢復緊緻彈性,改善鬆弛肥大等狀況,可視打呼嚴重程度,彈性調整治療次數,一般建議治療次數為2-3次,每次治療時間相隔四周左右。術前術中可適度飲用冷水控制咽部乾燥程度。

正常情況下,民眾在進行施打第一次療程後,術後不久即可感受到打呼聲音、頻率上的改善,無痛雷射止鼾為新式治療打呼(打鼾)的療程,術後不需額外特別照顧,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隔日即可正常上班,但術後幾日內會有些口乾舌燥情況產生,部分人有些許嘔吐感、聲音暫時性沙啞,建議可多多補充喝水即可緩和,以上症狀平均在7~10天左右即可恢復,但請避免飲用熱水、冰水,飲用冷水較佳。因個人情況不同術後狀況會有個別性差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