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美胸術

法國原廠柔滴隆乳

許多天生身材骨感纖細或是本身脂肪不足的女性,在選擇隆乳手術的時候通常無緣如願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現在果凍矽膠隆乳已不再只有需要術後按摩的光滑面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不須術後按摩的「水滴型絨膜果凍矽膠隆乳」已問世...

自體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同時雕塑曲線,不會有異物反應,運用的又是自身脂肪,也沒有排斥的問題,更沒有植入義乳造成的切口疤痕;一旦脂肪細胞存活後,與乳房融為一體,觸感最佳,非常柔軟。

微創提胸

你知道嗎?「巨乳」不一定等於「美乳」,美乳的關鍵其實無關大小(大小胸部皆有人愛),「堅挺渾圓」,「不下垂」才是男女普遍公認的「美胸條件」!

乳暈美型

美麗且誘人的胸型,除了看乳房的尖挺與飽滿度外,乳暈的形態更是決定吸引力的細膩關鍵。一般來說,乳暈的大小、色澤會受到遺傳與女性賀爾蒙的影響,乳暈縮小手術就有助於重建信心,提高自我滿意度。

乳頭美型

乳房是女性魅力的象徵,在一般審美觀來說,美麗的乳房應豐滿堅挺,因此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漂亮的乳房。但如果乳頭太大影響外觀,甚至影響生活品質,比如說穿太薄的衣服容易激凸等狀況,反而造成不少女性的困擾。

副乳

人類一般來講,是只有兩個乳房,但是,偶爾有一些仍保留有其他部位的乳房組織的遺跡,這就是我們通稱的副乳。 而副乳一般長的位置是在兩側腋下,或兩側乳房的外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