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水刀體雕 + 自體脂肪移植,消除馬鞍臀~胸形雕塑修補(上)

跟我比較好的朋友都知道我有這個隱憂,我的上半身蠻瘦的,尤其是腰。不過大腿外側那兩團肉真的困擾我超久,用什麼辦法消除都沒用根本不敢穿牛仔褲,形狀非常可怕!最近在網路上才發現原來大腿外側的這兩團肉簡稱馬鞍臀」。

會造成馬鞍臀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不動(而且還很愛翹二郎腿)加上不死兔從以前就都是坐在椅子上畫畫跟用電腦造就了今日碩大的馬鞍臀,雖然學長沒有嫌棄我的馬鞍但我卻非常厭惡這樣的自己所以活到現在這個歲數了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要去抽脂!!!!!!!!!!!!

我終於說出來了!!!(呼!!!好暢快啊!!!)不過一般人聽到這樣的決定都會說太危險了畢竟要開刀我當然也會怕啊不過我選擇的是最新的水刀抽脂技術跟一般傳統的抽脂可是天差地別,本來是考慮雷射溶脂,不過因為馬鞍臀的面積比較大,用水刀的效果最棒喔
而診所醫生的選擇也是需要非常謹慎,一定要是經驗老道資歷豐富的醫生才行,可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吶

不死兔選擇的是這間位於台北的薇娜時尚美學診所院長劉祥耀醫師可是這方面領域的權威阿曾經得過無數的獎項跟證書而且醫療器材都是德國進口原裝設備
頂級的醫療設備 + 高超的醫療技術讓不死兔安心的選擇了這裡!

一開始由劉醫師跟我詳細的解說水刀抽脂的療程與功效

德國Rostock大學研究發現,水刀抽脂對肌肉層或表皮層真皮層的血管或神經組織都不會損傷也沒有疤痕組織的產生,當然水刀抽脂後疼痛幾天或肌肉的腫痛在所難免;術後4天疼痛度,水刀抽脂與傳統抽脂比較::水刀抽脂87% 的客戶抽吸部位即不會疼痛,傳統抽脂4天後不痛者只有 3.6%。

所以水刀抽脂比傳統抽脂還要安全又快速,恢復期也很短,我也是考慮了很多種,最後才選擇水刀抽脂的喔!雷射溶脂溶出來的脂肪是壞死的,而水刀抽脂抽出來的脂肪是活的,所以如果要做自體脂肪移植,一定要選能讓脂肪存活的抽脂,不然打進去也是白打啦!

因為選的是水刀抽脂所以乾脆也把胸部補一補(非常順便XD)。
但我要求的並不是要變成巨乳而是希望改善胸部的形狀,我的胸部有蠻明顯的大小奶上圍也偏扁!如果不穿集中的內衣,會非常的無法集中QQ!

因為臨時決定要自體脂肪填補胸部,所以劉醫師在術前先幫我做乳房的超音波~先確定乳房是否健康!順便檢查有沒有硬塊或腫瘤劉醫師檢查得非常仔細真是啾甘心ㄟ!

幸好我的奶非常健康,並沒有任何硬塊或病變的地方!(灑花

接著就是要去在馬鞍上面打草稿啦!
劉醫師一看見我的馬鞍立刻驚呼,說一邊就夠填胸部了!(可見有多大塊…
我也附上照片讓大家有圖有真相,可怕的馬鞍臀!平常我掩飾得很好!!!
但一脫下來真的是很可怕啦!很不成比例的大小…

而且因為太肥大,所以屁屁有許多的橘皮組織…有這樣可怕的屁股,我想是人都會想把它消滅掉吧…希望大家也能體諒我做的這個重大決定QQ
幸好水刀可以消除這一切的煩惱!
醫師說他不會抽得太多~只要是幫我把線條抽順即可!

抱著滿懷的期待就進入手術室,
要換上手術衣跟帽,雖然說水刀可以局部麻醉就好,不過是人應該都不想清醒的時候看著人家在切你的屁股吧…
所以劉院長有幫我注射鎮定劑(他說這俗稱睡美人,睡起來剛好手術完成就變美了XD 且只要一拔除就會在十分鐘之內醒來喔!)

我撐超久才睡著~還蠻好笑的
完全沒知覺阿~~~瞬間就睡了三小時!一醒來真的就已經完成手術了~好快啊!!!

讓大家看看我馬鞍的內容物!!!扣除掉一點血水~脂肪含量足足應該有1000cc…
我的媽媽咪呀~

而且最新的抽脂技術透過專利集脂系統於抽吸過程中脂肪細胞已經處理完畢研究顯示其內的活脂肪體細胞數目及脂肪幹細胞數量與舊式比較是相當的而所耗用的時間則節省許多在體外的時間減少移植後脂肪細胞存活率自然改善良多

這些新鮮健康的脂肪~拿來自體脂肪移植最棒了!!!

新式注射技術能夠使脂肪體細胞更均勻地分布在移植接受區存活率提高脂肪壞死及鈣化的風險減低許多

術後心得

沒想到現在科技這麼進步。

最新式的抽脂技術在短短幾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你問我說會不會痛?當然手術結束後會痛啊,但是是酸痛的感覺!很像你跑了20圈操場的痠痛fu,而胸部填充完則是會像大姨媽來時的腫脹感其他並沒有任何不適!
醫師會開止痛藥按時吃跟按時更換傷口的繃帶跟紗布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我手術一結束就立馬跟朋友去吃麻辣鍋咧=..= ,可見那點疼痛根本不算什麼。
手術後大概會酸痛個3-4天(但是可以正常行走、也可以正常上班、傷口在大腿上面、坐著並不會去壓到)

傷口大小約0.6mm,就一個洞在那,好好的顧通常都不會留疤!最開心的是,抽完填補完不能夠減肥喔!一定要好好補充營養跟蛋白質xdddd(終於可以明目張膽的大吃大喝了)為了讓胸部填補的脂肪存活率增加,一定要多多補充營養啊!

到底術後不死兔的屁股變得怎樣呢讓我們下回公開吧A_A
我現在也好期待我的屁股復原,我一定要去狂買一堆短褲跟牛仔褲啦!還有迷你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