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產後媽咪激推!隱痕粉嫩乳頭整形~
不只乳頭縮小美型,還能改善暗沉!

「乳頭變大變黑」是不少媽咪們產後都會遇上的煩惱,尤其是親餵母乳的媽咪更是隨著哺育的時間越長,更加感受到自己的乳頭好像越變越大,不過乳頭變大變黑是媽媽們為了讓寶寶順利吸乳,人體自然的哺育轉變,只能說媽媽真是太偉大了,資深婦產科醫師劉祥耀醫師表示,為預防產後乳頭變形太多,餵母乳的媽媽們可以注意以下兩點:

 

預防產後乳頭變形

1. 親餵哺乳姿勢要正確

寶寶正確的含乳姿勢是乳頭連同乳暈一起含住,不光只是吸住乳頭。只吸住乳頭的話不僅乳汁難以順利吸出,寶寶也可能會因為吸不到乳汁而大哭或生氣,或用力拉扯乳頭,讓媽媽心痛或乳頭疼痛。

2. 減少乳頭摩擦與拉扯

產後會脹奶,應避免穿太小太緊的胸罩,可以降低乳頭的摩擦;親餵結束時也不要直接將乳頭從寶寶口中拉出,應讓寶寶自己鬆口或是以乾淨的手指輔助乳頭從寶寶口中取出。

除了哺乳期盡量減少發生乳頭變形的原因外,也可透過「隱痕粉嫩乳頭整形手術」改善乳頭過長過大、色澤暗沉問題。

 

「隱痕粉嫩乳頭整形手術」是採微創隱藏疤痕技術,將手術痕跡隱藏在縮小的乳頭自然摺痕周邊,讓人肉眼不易察覺,同時透過手術去黑技術,除去暗沉乳頭肌膚組織,粉嫩程度比起一般雷射更加明顯。手術過程安全無痛,術後腫脹小、疼痛低、恢復快,恢復期間須避免擠壓碰撞,保持傷口乾燥清潔,遵照醫護人員指示簡單照顧即可,手術當天即可正常出院自由活動,縮乳頭術後不會影響日後哺乳,因此尚未有懷孕生產經驗的年輕女性也可適用。

《立即網路免費諮詢》

【薇娜診所劉祥耀醫師部落格】

→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薇娜診所粉絲團】

→請上臉書搜尋「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https://www.facebook.com/djclinic2012/

【LINE免費線上醫師諮詢】

<本文出自薇娜時尚美學診所,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