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女性私密 無刀私密緊縮 // 私密美型// G點幸福術

 

雷射無刀私密緊縮      主動出擊小三  !!

 

雷射無刀 市面其他方法

  (管他全段或幾段

也不管是幾層)

 

疼痛 3~7天 一~二個月
出血 不到50cc 500~1000cc
恢復期 14~28天 一~三個月
專業醫師 本院婦產科院長

接生修補會陰整型

經驗豐富

非婦產科醫師

幾十年沒接生過

 

 

 

已經想好要如何策劃與另外一半度過完美的一天了嗎?無論是已婚未婚,無論是夜晚的浪漫燭光晚餐還是來段小旅行,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成為情人眼中最美的、最獨一無二的…戀愛保鮮偷心密技,情人佳節來臨前,薇娜時尚美學診所獻上一份美好的禮物,讓女孩們更堅定的相信自己,朝向美麗之路~

 

LOVE的必勝小技巧,展開小心機的甜蜜攻勢~
內緊外美專案:
私密緊縮+私密小花瓣美化+會陰美化+睡美人麻醉– call

畫龍點睛專案:
乳頭美化+乳暈美白-

 

 

‧內緊外美~私密處的美麗把關

私密處的保養與美觀,也是現代人愈來愈關心的議題,婦產專科劉祥耀醫師表示有不少產後女性,會尋求醫學美容的協助,進行無刀私密緊縮的手術,重回生產前的緊實度,另外私密處的外觀美麗也需要好好的注意,私密小花瓣與會陰部的美觀也需要特別呵護,經過生產過後變的乾扁、暗沉;小花瓣變的肥厚等…都需要利用私密處美型來做調整與美化,將私密部利用填充物變得如以往豐厚與性感, 小花瓣將多餘的鬆弛部分如男性割包皮般縮小,再將其縫合,恢復期約需兩周即可,私密處可謂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影響與另一半的潤滑劑,由內而外的緊緻與美麗,需要您特別照顧。

 

‧畫龍點睛~粉紅色的私密奇蹟

千萬不要忽略胸前乳頭與乳暈這塊小小的部位,極少保養的乳暈部位,也容易因為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如胸罩與衣物、吸吮、懷孕、老化、雌性荷爾蒙分泌、過度刺激乳頭等關係的影響,造成乳頭形狀過長或凹陷,乳暈色素沉澱與乾燥缺水的狀況發生,淡粉紅色的乳暈顏色常被認為比起深褐色的乳暈更具有吸引力,現代醫學美容進步,重整乳頭美觀,採用無疤手術,恢復期快,另外,婦女整形權威 劉祥耀醫師提醒,使用不合格的乳暈淡化產品,反而效果沒有達到,更會造成過敏等傷害,採用專屬的乳暈雷射技術還你可愛的粉紅色澤,療程迅速,效果明顯。

 

‧白瓷娃娃~展現美麗小心機

細緻的臉蛋,因為冬天寒冷的氣候,更加需要好好地注重基礎保養,薇娜時尚美學診所為您策畫一連串的美白保濕課程,讓您偷偷變Q彈美人!展現美麗小心機~首先保濕導入是肌膚彈性、潤白的關鍵點,有效的鎖住水分,透出豐沛的水潤與光澤感,另外使用杏仁酸導入為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具嫩白的作用,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且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嫩白+保濕雙重導入,照顧您每一個毛細孔,成就您的光澤美肌。

 

特別推廣 —> 內緊外美專案

 

想抓住他嗎?

方案A

雷射無刀 私密緊縮+花瓣美化 = ?

(功能緊縮之外 當然也要美美的才更有吸引力)

 

方案B Like a Virgin

雷射無刀 私密緊縮+內壁還原 = ?

(適用於不需私密花瓣美化者)

 

 

 

 

私密鬆弛緊縮 私密比基尼除毛
快速微創 : 雷射無刀緊縮 巴西式 修造型
小花瓣肥厚不對稱 處女膜修補
微創術美化:

雷射無刀美化

快速無痕

雷射無刀

大花瓣美化 陰蒂包皮過長 不易高潮
自體脂肪

幹細胞回春

包皮切除術

雷射無刀修剪

內璧還原

G增大術:

 

藝術穿環

 

私密美白

粉嫩美白

 

女性私密處保養 內褲材質得慎選

 

 

歡迎來電預約,本院嚴採預約制,避免擁擠!

薇娜時尚美學整型診所 女子整型專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3號3樓 (SOGO 忠孝店旁)

(台北市捷運系統 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

前行20公尺 SO NICE 隔壁樓上 預約電話:(02)8771-916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