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韓女星遭嫌乳頭不性感被離婚!網友評論「史上最渣離婚理由」 外型?顏色?性感乳頭該是什麼樣?

 

[圖片取自Pixabay]

今年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的姊弟戀離婚大年,繼「雙宋CP」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確定後,當年也是轟動演藝圈的另一對姊弟戀-具惠善與安宰賢,也在不到一個月後爆出離婚消息,離婚內幕雙方各說各話,其中以具惠善在IG上訴說,特意為老公慶生卻被忽視,向安宰賢詢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他不再愛她」,竟得到「因為你有對不性感的乳頭」的回答,讓網友們紛紛一面倒撻伐安宰賢,直呼這簡直是「史上最渣離婚理由」,也有網友直指「就算擁有最性感乳頭,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性不性感都只是離婚藉由」。而這場乳頭離婚之說,也讓網友們好奇,究竟怎樣的乳頭才稱得上是「性感的乳頭」。

訪問具有多年乳頭整形經驗的劉祥耀醫師表示,女性乳頭性不性感,其「大小形狀」、「顏色」會是評斷關鍵,同時乳頭乳暈的大小比例、以及乳房大小也需互相配合,以國人女性常見胸部B罩杯而言(已發育完畢)乳暈直徑約小於4公分較適當,而乳頭的大小約直徑0.8-1公分,高度則為0.8-1公分左右,乳頭乳暈顏色約呈現粉藕色而不黯沉,較符合國人對性感乳頭乳暈外貌的期望。但其數字不是絕對,原則上胸部罩杯越大,適合的乳頭乳暈大小範圍也越大,乳頭乳暈並不是說越小越性感,女性乳頭過小反而會像男性的乳頭,要與本身胸部尺寸配合,過大則是會顯得有點老氣,一般來說有生育經驗的媽媽們因為懷孕哺乳賀爾蒙改變,乳頭乳暈會比一般沒有生產經驗的女性來得較大一些,因此媽媽們在產後進行乳頭乳暈整形手術不少,但因天生乳頭乳暈較大想縮乳頭的年輕女性也大有人在。

 

[圖片為薇娜時尚美學診所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用]

「隱痕粉嫩乳頭整形手術」是採微創隱藏疤痕技術,將手術縮小痕跡隱藏在乳頭自然摺痕周邊,讓人肉眼不易察覺,同時透過手術去黑技術,除去暗沉乳頭肌膚組織,粉嫩程度與速度將比一般雷射更加明顯與快速。手術過程安全無痛,術後腫脹小、疼痛低、恢復快,恢復期間須避免擠壓碰撞,保持傷口乾燥清潔,遵照醫護人員指示簡單照顧即可,手術當天即可正常出院自由活動,縮乳頭術後基本上不會造成日後無法哺乳,因此無論是媽媽們或是尚未有懷孕生產經驗的年輕女性也可適用,但還在哺乳期間的媽媽們需等離乳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不論是現今或是過去,女性身材外貌是否夠美、是否符合男性的期望,這些都不該是主要離婚理由,但女性朋友如果覺得自己胸前兩點美中不足,請務必找私密美型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先諮詢測量,如果有隆乳豐胸打算者,則須將此需求告知醫師,將其胸型變化也納入改善乳頭乳暈的改善計畫中,才能更貼近理想胸型,且劉醫師提醒道,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個人的美觀想法,希望醫師幫忙將乳頭縮得極小,但縮乳頭手術不宜貪心縮得過小,需考量乳頭內神經、血管、乳腺等位置狀況,過度縮小除了乳房與乳頭比例怪異外,嚴重可能使得乳頭壞死,隱痕縮乳頭手術術後雖然照顧簡單,但仍務必依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照護,以免發生傷口感染、恢復不良,形狀移位等併發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