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選墾丁旅行還是沖繩!
微粹脂抽脂體雕讓比基尼穿得性感才重要

選墾丁旅行還是沖繩!微粹脂抽脂體雕讓比基尼穿得性感才重要

圖片擷取自網路pixabay

近日墾丁業者大嘆遊客大減生意不如從前,反觀網友們頻頻指出同樣旅費遊台灣墾丁還不如去日本沖繩,甚至還可能比去墾丁玩更省錢更享受,但就當大家嚴肅討論為什麼墾丁明明是過內旅遊卻比國外旅遊的沖繩貴上許多時,居然有網友跳出表示:「不管去哪邊旅遊都沒有好身材穿比基尼啦!」讓其他網友大嘆「自己也跟原PO一樣,沒有穿比基尼的好身材玩水的地方根本幾乎不會去」(←似乎歪樓了)可見希望擁有可以自信穿上比基尼的好身材還是許多女性的願望。

圖片擷取自網路pixabay

資深女性美型醫師劉祥耀醫師表示,國人其實瘦子很多,像美國人那樣全身性肥胖的人占少數,但局部性肥胖的人倒是不少見,且局部性肥胖的外型通常可分為「蘋果型肥胖」與「西洋梨型肥胖」,脂肪都聚集在腰腹部或是下半身,而根據《細胞代謝(Cell Metabolism)》期刊上的研究,西洋梨型肥胖的脂肪多半屬於皮下脂肪過多,蘋果型肥胖則多是內臟脂肪過多,兩者相較之下皮下脂肪過多造成的西洋梨型肥胖對人體的傷害較小,可不管是哪種肥胖類型,都不是民眾所樂見的,改善肥胖狀況除了平日增加運動、控制飲食減少攝取熱量外,醫學上也可藉由「微粹脂抽脂體雕」的幫助除去體內多餘脂肪。

薇娜診所粉絲團 請搜尋→【薇娜時尚廣播網fm520.6-Dj粉紅tutu】

劉祥耀醫師解說,微粹脂抽脂體雕不同於以往傳統的抽脂手術,微粹脂技術源自於德國,也可稱之為「微米粹脂」,是水刀抽脂的技術延伸-四代水刀的一種,採用溫和水力抽脂,對抽脂部位的侵入性更低,可有效地避開血管、神經等,讓抽脂術後的不適感降低,恢復期更加縮短,雕塑身體曲線時也可更加細緻,此外利用微粹脂抽脂體雕所抽取的脂肪,其脂肪結構完整度較傳統手術完整,運用在為自體脂肪隆乳、豐臀、豐私密處更能表現出更佳的脂肪存活率,使其脂肪填補的部位術後保持更好的豐滿效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