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蝴蝶袖在外怎麼穿比基尼!
微粹脂抽脂體雕讓今夏粗手臂掰掰

蝴蝶袖在外怎麼穿比基尼!微粹脂抽脂體雕讓今夏粗手臂掰掰

圖片擷取自網路

炎炎夏日,戶外高溫超過攝氏30度,好想穿上無袖上衣讓手臂出來透透氣,但就連氣質出眾的中國女神級女星范冰冰也在《康熙來了》節目上坦承自己不敢隨便露出手臂,范冰冰:「我很奇怪,只要能露出來的地方都是瘦的,這裡是瘦的,這裡是瘦的,我很少穿無袖的衣服,是因為確實手臂有點胖…」連女神都覺得手臂微粗不宜露出,可炎炎夏季怎麼能缺少了無袖服裝,粗壯的手臂無法躲藏,讓許多女性大嘆「想要有纖細的手臂喔!」

不少人在年初的時候總是無所忌諱,以至於天氣漸熱、衣褲漸短時才發現自己的身材已經走樣,頓時奮起勤勞減肥,可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此話用在減肥大業上也是一樣,越是想要快速瘦身,越是有可能用到不對的方法減肥,到頭來不但體重不降,罩杯尺寸反而縮水,擅長於女性美型領域的劉祥耀醫師表示,想要在短時間內瘦到指定部位,醫學上可以使用「微粹脂抽脂體雕」的方式加以雕塑身形調整體態。

微粹脂抽脂體雕採用的是德國微米粹脂技術,以扇形溫和水柱方式沖刷剝離體內脂肪,不僅大幅降低傳統抽脂手術過程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破壞度,使得術後不適感降低、恢復時間縮短,抽取出的脂肪大小可達奈米尺寸,作為自體脂肪隆乳、豐臀等手術其效果也相當顯著,比起傳統抽脂下進行的自體脂肪移植,微粹脂自體脂肪移植脂肪存活率更高,作為填補飽滿的脂肪更不易被人體吸收消失,隆乳、豐臀、豐私密處效果更加持久。

此外,劉祥耀醫師還提到,微粹脂抽脂體雕講求全身性的比例雕塑,讓局部塑身的同時也能更加凸顯民眾的身材比例,讓曲線該凸的凸、該凹的凹,抽出體外的脂肪可回收再利用,讓先天不夠豐滿的胸部或臀部能有機會借助醫學的力量實現性感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