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漏尿尿失禁不是老人專利!
雷射無刀私密緊縮手術改善產後漏尿讓媽咪產後不滴滴答

圖片取自pixabay

只要打噴嚏或是大笑內褲就會濕濕的?你以為「尿失禁」只有老人才會遇到嗎?資深婦產科醫師劉祥耀醫師表示,更年期婦女是常見的漏尿族群,但有一族群卻因為「還年輕」常常被人忽略,那就是「產後婦女」,其漏尿程度又與當初生產時私密處受損鬆弛的程度有關,建議女性可以在孕期或是產後多透過凱格爾運動鍛鍊骨盆腔肌肉群,持續練習數月以上,便能有一定程度改善產後漏尿尿失禁的狀況。

圖片取自pixabay

但另有一部分私密處受損程度較嚴重或是天生私密處周邊較鬆弛的女性,單做凱格爾運動也許短期內改善程度有限,此時亦可透過醫學上的協助-「無刀私密緊縮手術」進一步改善產後漏尿煩惱。

 

可採用「無刀私密緊縮手術」,改善鬆弛狀況。無刀私密緊縮手術與市面上傳統的私密緊縮手術作法不同,改用雷射切割方式取代傳統金屬手術刀,這種做法可以讓手術切面更加精細整齊,同時降低出血量、術後疼痛感以及縮短恢復期,同時避免私密處分泌愛液的腺體的破壞、降低術後乾澀、廔管增生等手術後遺症,且劉醫師強調,切除多餘的私密鬆弛肌膚組織後縫合一定要由深至外整個拉緊縫合,一般傳統緊縮手術的作法下,不僅術後容易感到疼痛,傷口的縫合處理也比較不精緻,恢復期至少需要2~3個月,但無刀私密緊縮手術,雖然是手術治療卻能將恢復期縮短至2~4周左右,讓民眾可以不用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時間,能夠更快體驗再度緊緻的改變,適用於生產過的婦女、年紀較長有過性經驗的女性或天生私密處較為鬆弛的女性。

 

 

《網路、電話免費諮詢》
薇娜診所諮詢專線:(02)8771-9166
薇娜診所劉祥耀醫師部落格: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薇娜診所粉絲團請上臉書搜尋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免費LINE諮詢 ID :drjamesclinic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