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改善媽咪產後煩惱~
隱痕乳頭乳暈縮小嫩白!讓美胸畫龍點睛

圖片擷取自網路

懷胎九個月多,到了生下小Baby後,對於未生產過的人來說,也許以為這樣媽媽重要的任務終於告一段落,但殊不知這只是身為媽媽們任務的開端,尤其現在多提倡媽媽自行哺餵母乳的時代,許多新手媽媽們面臨人生第一次哺乳經驗,部分婦女發現,此時自己的乳頭乳暈似乎因為哺乳的關係,外型樣貌變得與以前些微不同,顏色變得較黑、乳頭也因為小Baby的吸吮,而逐漸變長變大,一對令男人遐想的酥胸,胸前若掛著一雙偌大的黑棗,連女性都覺得美中不足。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且有少部分的男性因為性知識不足,以為擁有又黑又大乳暈乳頭的女性們,可能是因為性生活太過豐富所致,這對天生或是因哺乳導致乳暈乳頭較黑較大的女性朋友簡直是雪上加霜,在女性私密美型領域多年的劉祥耀醫師表示,乳暈或是乳頭部分又黑又大並非不正常現象,對於本身膚色偏深色的女性來說,乳暈顏色本來就有機會較皮膚白的人來著深色一些,而也有許多女性天生乳頭較大,而哺乳期間因為女性自身荷爾蒙的變化、長時間、高頻率地使用,且一些小朋友在吸吮時較粗暴,也有可能造成乳頭變更大、乳暈顏色變更深的狀況。

 

但劉醫師強調,但只要不影響女性朋友的生理健康,其實沒有一定要進行治療的必要,可女性如果覺得乳頭的外型、乳暈的顏色對自己及伴侶的視覺感官有影響,則可透過無刀私密美型療程進行隱痕乳頭乳暈縮小手術。劉醫師說,現代女性對於私密處的保養也逐漸重視,不像以往傾向放任處理,無刀私密美型療程,包含了乳頭外型上的縮小調整,以及乳暈乳頭顏色暗沉兩大部分,大部分人對於乳房的要求多半希望越大越好,但其實在整形美學的觀念上,胸部大小並不完全代表乳房好看的程度,其中也包含了大小比例、集中飽滿程度以及乳頭乳暈外型顏色的配合程度,如此三個條件都具備,那美胸的稱號即當之無愧。

 

劉醫師說道,符合美學標準的乳頭乳暈外型,需要配合個人的胸型大小來判斷,但大致上一般女性的乳暈直徑約小於4公分適當,而乳頭的大小約直徑0.8-1公分,高度0.8-1公分左右很適合一般過了發育期的女性,過小則會像男性的乳頭,因此女性朋友如果覺得自己胸前兩點美中不足,請務必找私密美型經驗豐富的醫師先前諮詢測量,如果還有隆乳豐胸打算者,則須將此需求告知醫師,將其胸型變化也納入改善乳頭乳暈的改善計畫中,才能更貼近理想胸型。

 

 

《立即網路免費諮詢》

薇娜診所部落格 →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薇娜診所粉絲團 →請上臉書搜尋「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本文出自薇娜時尚美學診所,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