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微針滾輪 拯救坑洞 更好的飛針出現了

由萊茵河上遊輪拍攝的德國古堡

 

 

微針療法

又稱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 是 疤痕,皺紋,皮膚鬆弛的另類療法

 

屬於低侵略性的療法,其方法原理是運用了無數的細針於欲進行改善的疤痕部位來回均勻的穿刺到真皮層,藉由微細的針頭透過表皮直接穿刺於真皮層上,而後在皮膚上穿刺許多微小細針孔(每平方公分 250到300針)再以超聲波輔助導入最新一代含有FGF,KGF 的生長因子精華液。進而刺激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產生及彈性組織的再生。相較於雷射、換膚等治療方法,微針療法優點則為修復期短、併發症較少,是一種較為溫和的微創治療的,臨床證實有不錯滿意成效的治療方法。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根據整形外科重量級醫學期刊 美國” 整型及重建手術” (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 )2008年4月的一篇研究: 在南非及德國總共480名皮膚鬆弛期刊、皺紋、細紋、 疤痕、 妊娠紋等患者 接受微針治療(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 治療前先使用維他命A, 維他命C 四週以上的局部塗抹 , 結果患者主觀的術後改善程度是百分之 60~80 , 患者之中有 20位術後6個月後接受皮膚組織切片, 顯示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力蛋白(elastin)的合成有明顯增加,術後一年表皮層增厚百分之40;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源於1997年, 並經證實是個治療皺紋,細紋,疤痕回春的簡便快速方法,相對於雷射的剝離表皮,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處理後的表皮層是完整未被破壞的, 因而可安全地重複治療 , 在醫療資源貧乏,買不起雷射機器的地區相當適合, 此外不適合做深層磨皮的患者 ,也能安心使用.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優點是沒有開放性傷口,所以只需很短的術後修復期, 表皮層 僅部分裂開而未去除, 因此未暴露在空氣中,不會有光敏感、 發炎後色素沉著或白化的併發症.

 

治療前
治療後

 

 

 

 

 

 

 

 

缺點是手術者有機會接觸到患者血液, 微針治療時需完整的局部麻醉, 術後四到七天有輕度腫脹及泛紅淤青情形(新膠原蛋白在三個月當中還會持續產生);

限制方面包括某些患者術前未適當的以維他命A藥膏塗抹,或者皮膚正處於膿皰等急性期以及某些患者不符實際的過度期待;大多數患者都只有接受過一次治療即有改善, 沒有任何患者因為不滿意而接受其他手術療法,有兩患者皰疹發作.

優點
1.術後照護時間遠比雷射等機器光學方式治療短,只需2到3天的術後照護輕輕鬆鬆無負擔。
2.疼痛比脈衝光、傳統磨皮等治療方式低,只需局部麻醉。
3.效果顯著,術後兩週後就開始有改善效果,不需要等待六個月。
4.收費較低,其他治療動輒十萬。
5.術後無反黑反應各種膚質皆適合。
6.無任何不良反應與副作用,安全可期,效果明確。
7.衛生署許可之醫療器材,安全有保障。
8.手術時間短,可以做午間美容,之後正常作息。

※微針治療之適應症:

1. 治療疤痕、痘疤、凹疤

2.落髮治療

3.妊娠紋、肥胖紋

4. 毛孔粗大

5. 細紋.老化肌膚回春

6. 斑點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過術後數週至數月持續性地可使鬆弛的皮膚變得更加緊緻,疤痕組織及皺紋變的平滑,在正常傷口癒合階段, 疤痕組織會形成併有極少數的正常組織再生,有假說認為在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控制下的傷口環境過程中,藉由一般外傷狀態,傷口暴露於空氣中、感染、機械性的拉扯等因素減輕控制之下,可使我們創造一個類似組織的環境。

皮膚鬆弛、皺紋、細紋、 疤痕、光老化等的回春治療是現代人相當在意的保養需求, 現有的主流治療是表皮剝離式療法, 包括果酸換膚、 化學磨皮、 晶鑽微雕、 鉺雅鉻雷射、 二氧化碳雷射等等,都會破壞表皮層及基底膜, 導致真皮層纖維化; 而理想的治療方式應該保留表皮層, 促進真皮層內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力蛋白(elastin)的合成.

 

結論

一般人可能質疑,為何要破壞表皮組織來達成平滑肌膚的需求,即使厚度只有0.2毫米,表皮層仍是個高度分化複雜的保護層。

我們破壞表皮層應該只是為了醫學上的理由,而非美容的目的; 更健康皮層的第一步,是恢復光敏感性維他命(Vit A及B12)、抗氧化劑(Vit C、E)及carotenoids的自然含量。這些物質在皮層每天暴露在光線底下之後,會漸漸耗盡,雖然臉部及身體結構的改變,可藉由整形手術而達成,真正的回春,主要是在於更年輕化的肌膚; 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提供回春抗老化的一個方式,同時改善老舊皮膚的外觀;改善客人的肌膚不僅是從皮膚表面,也可由皮膚內部, 經驗告訴我們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配合科學化的皮膚照顧療程,可以保持年輕化的皮膚外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