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微粹脂術 ~
新式自體脂肪隆乳技術

圖片取自網路

你今天反手摸肚臍 炫腹 了嗎?!

據「美國研究」指出:「能夠反手摸肚臍的人,多數擁有好身材」

 

微粹脂術   (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

擁有12段新式水力

取脂技術,溫和沖刷脂肪,大幅降低抽脂手術的侵入性,術後恢復期較短,民眾手術後的不適感也較低,可隨民眾身體原本曲線微調修飾,取出的脂肪分子較傳統抽脂結構穩固,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時脂肪存活率較高,因此也可做為自體脂肪隆乳、豐頰、豐臀等用途,讓身形該纖細的地方纖細,該豐滿的部位豐滿,不過劉醫師也提醒,雖然抽脂可以讓人短時間內瘦到想到瘦的地方,但是飲食控制與運動對於減肥的人來說萬不可忽視,同時不論是進行何種療程,術前切記與醫師充分溝通了解手術風險,了解術後可能狀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