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微晶瓷 5分鐘快速隆鼻 山根

不願意或不敢開刀隆鼻者第一選擇

液態填充術-Radiesse微晶瓷
為2006年美國FDA核准/ 2008年台灣衛生署核准!!

注射「Radiesse」來為鼻子輪廓塑形,在國外被暱稱為「5分鐘隆鼻術」

就因能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只有因個人體質差異出現的術後些微紅腫。你可以早上預約,進行Radiesse療程,治療後即可外出。台灣的最愛美容整行排名中,隆鼻也高居非手術類的榜首以及手術類的第二名。
一般而言,鼻樑的長度大約佔總臉長的1/3為最恰當,而所謂的「希臘鼻 (或稱直鼻)」,又是這項器官最高等與最美麗的形式。隆鼻 (Rhinoplasty) 實際上是一個複雜度很高的手術,又分成功能重建和塑形 (隆鼻、縮鼻翼、縮鼻孔與縮鼻頭),而現在的應用是在外表的改善的醫學美容用途上,因東方人種常見塌鼻或扁鼻頭,而在台灣常見的隆鼻方法及材料種類繁多,且手術隆鼻傷口與自然度的恢復期長。

 

 

治療前
治療後

 

 

 

 

 

 

 

 

接受過「Radiesse」雕塑的鼻形,其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柔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毫無異物感,因此在歐美一直享有非常高的滿意度。這可以說是種“液態鼻骨”,不但享有人工鼻骨形狀美挺、不位移的優點,而且擁有美容填充物的柔軟自然,又少掉手術的危險。

 

 

Radiesse主要成分是合成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加上有生物活性的特徵,故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生物陶瓷在體內能被完全生物降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在醫學臨床應用上,因為CaHA的高生物相容性,早於從耳科、喉科 (聲帶)、牙科及整外上等使用多年。

Radiesse目前台灣衛生署通過的主要用途為:
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應用範圍包括了法令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豐頰、臉部塑形..等。
但不適合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者,當然紝娠/哺乳期的女性也不適合,受術前請諮詢專業合格醫師,並聽從專業建議。

不願意或不敢開刀隆鼻者第一選擇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讓您美麗加分!!
諮詢預約專線:02-87719166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3號3樓 (SOGO 忠孝店旁)

預約電話:(02)8771-9166

歡迎來電預約,本院嚴採預約制,避免擁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