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女性的祕密花園!告別私密處肥厚、異味、暗沉煩惱,做自己的女神!

 女性的祕密花園!告別私密處肥厚、異味、暗沉煩惱,做自己的女神!

 

圖片擷取自 pixabay

 

女人私密處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會隨著歲月的累積、外在環境的刺激而逐漸老化變形,可女人私密問題何其多,不管是私密處暗沉、毛毛雜亂、私密感染搔癢,還是私密處皺皺的又或者是私密處肥厚不對稱、乾扁,這些私密處煩惱在以前總是讓女人既苦惱卻又因為害羞不敢向外人啟齒,但隨著時代進步、醫學知識普及和男女觀念逐漸開放,女性也越來越重視自己的私密處健康狀況與美觀問題。

 

 

資深婦產科醫師劉祥耀醫師表示,女性私密處就像是一座秘密花園,無論是私密處小妹妹肥厚不對稱,或是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毛毛茂密雜亂,只要勇敢問診基本上都有對應的療程可以改善,女性不用暗自苦惱,以下便針對更別症狀說明對應療程:

 

圖片擷取自 pixabay

 

 

【私密手術類】

 

【隱痕花瓣私密美型】

 

適於用先天或後天有私密小妹妹肥厚寬大不對稱狀況者,其實大部分女性的私密處小妹妹本身都有些許不對稱,可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需要進行手術縮小美型,但小妹妹肥厚不對稱嚴重者,部分人常會有走路、行房時小妹妹磨到拉扯的不適感,或者身穿緊身褲裝如泳衣、瑜珈服裝的時候,私處會有分外突出的尷尬視覺效果,另外肥厚的小妹妹更容易藏污納垢,間接增加私密處感染搔癢異味的機率,對於已經影響到健康、日常的以及介意私密處美觀的民眾,便可藉由「隱痕花瓣私密美型」縮小肥厚的小妹妹。

 

雖然只要是手術都難免有疤痕,但隱痕花瓣私密美型手術方式不同於傳統私密縮小手術,替換傳統手術金屬手術刀改採「雷射無刀」進行,手法更微創隱痕,會將手術痕跡盡可能藏匿起來,屬隱藏疤痕式手術做法,恢復期比傳統手術短,因個人恢復速度不同,約 1 ~ 3 周恢復,期間避免傷口潮濕、泡澡、水上活動以及激烈運動。

 

【大小花瓣私密美型】

 

面對女性私密小妹妹肥厚寬大、小妹妹周邊私密肌乾扁不飽滿狀況,不管是先天或後天造成都適用,「大小花瓣私密美型手術」顧名思義是「小花瓣」加「大花瓣」,也就是私密處小妹妹加上周邊私密肌,改善小妹妹肥厚不對稱之餘,也改善小妹妹周邊私密肌乾扁不飽滿狀況,除天生私密處周邊脂肪本身就不多的人,一般人通常可能因為「過度減肥」而不小心減到私密肌內的脂肪,使得包覆小妹妹周邊的私密肌膚外觀顯得乾扁老態,「大花瓣私密美型」即是透過「自體脂肪填補」再次飽滿乾扁塌陷小妹妹周邊私密肌,由於填補物使用的是民眾本身的脂肪,因此大幅降低異物排斥率,脂肪注射量依照民眾私密處塌陷程度而定但不需要太多,私密處注射傷口微小,傷口大約一周即可恢復,一周後便可恢復正常男女親密行為,傷口未癒合前應注意保持乾燥,避免泡澡、泡湯或從事水中活動。

 

【非手術類】

 

【私密雷射除毛】

 

適用於私密處毛量茂密或毛毛遍布廣的女性,可將私密毛毛適度去除,會依照個人除毛需求以及毛量等因素計費,毛量茂密者會建議施作私密雷射除毛 2 次以上,若是有特殊需求例如無痛雷射除毛、私密處比基尼雷射除毛、特殊造型雷射除毛等會以現場評估說明為準。私密雷射除毛者除毛後須依照醫師指示加強保濕與防曬,尤其在除毛後三天內,以免肌膚過度乾燥或出現反黑狀況。

 

 

【私密3 點雷射粉嫩】

 

適用於私密處肌膚暗沉的女性,若本身暗沉程度嚴重者可能需要進行雷射次數 2 次以上,雷射後須依照醫師指示加強保濕與防曬以免肌膚反黑。

 

《立即網路免費諮詢》

 

劉祥耀醫師部落格→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