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雷射除毛除腋毛除腿毛不用等母親節!劉祥耀醫師11年除毛經驗親自操作

還在舉手歪頭拔腋毛or除毛刀刮腳毛嗎?

這樣的除毛費力又短暫,一下子毛毛又長出來了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長效型除毛)

媽咪每天已經上班顧小孩已經夠忙了

就別讓除毛小事再來添亂

11年多除毛經驗
由醫師親自操作
美國原廠雷射
不是媽咪也可以除毛

*台北雷射除毛推薦醫師

*台北雷射除毛推薦診所

*台北無痛除毛推薦診所

孝敬媽咪可別等母親節

不等孩子孝敬!媽咪也可以愛自己讓自己更美麗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粉絲團→請上臉書FB搜尋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劉祥耀醫師部落格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官網預約諮詢&問題詢問→

免費LINE網路諮詢

—————————————————————————————————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常見問題》

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效果可以永久嗎?除毛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目前暫時沒有雷射除毛可以做到100%永久除毛永遠不再長出毛髮,但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依照個人毛量及做到醫師建議除毛次數後,可達到長時間(長效型)毛量減少,即便過一段時間後,因為毛髮生長周期的不同,可能會有少部分毛髮回復生長,但通常數量不多且是較細較不明顯的細毛,若有需要屆時可看狀況再進行雷射即可。

雷射除毛要做幾次才會達到長效除毛效果?

毛髮生長可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3個階段,而唯有在『生長期』進行雷射除毛的毛髮,才能順利的達到破壞毛囊內黑色素,減緩毛髮生長的作用,部分人約需要6次左右的雷射,每次約間隔1個月,但每個人、每個身體部位的毛髮生長週期時間都不同,因此以醫師現場評估為準。

為什麼我雷射除毛完還是會有毛髮長出來?這是雷射除毛失敗嗎?

不是失敗!原因在於毛髮生長周期有3期。雷射除毛目的在於破壞正值「毛髮生長期」的毛囊內黑色素,才能阻礙毛髮生長,BUT!同一部位的毛髮可能處於不同周期,雷射完有部分毛髮沒脫落或是持續生長是正常的!因此雷射除毛會至少需要進行2次以上的治療。

有毛孔角化症或內嵌毛、毛髮倒插可以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改善嗎?

有這些毛囊狀況的人還是可以做雷射除毛,做了也會慢慢改善,但這些狀況可能無法完全根治。因為與先天體質有關。

亞歷山大雷射有什麼風險?

極少部分人可能因為先天體質或後天照顧不周,可能會出現局部皮膚過敏、結痂、燙傷、凍傷、色素沉澱等問題。為避免雷射風險,請民眾治療前須仔細告知醫師個人體質、膚質狀況,雷射後也須依照醫師指示照護,若有不明狀況出現切勿忽視,請立即與治療醫師聯絡,部分狀況可能為暫時性反應,妥善照顧後即可慢慢消失,我們也會盡可能地提供完善的協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