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長效型山根/臥蠶塑造~跟短期效果說掰掰!

受夠的每過一段時間就要”進場維修”

想要山根/臥蠶維持再久一點

卻不想要做恢復期長的傳統隆鼻、臥蠶手術嗎?

 

「複合式長效山根塑造術」

以人工骨搭配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進行山根塑造,以人工骨於鼻型新支架,撐起原本平坦的山根位置,採微創隱痕手法打造美型山根,同時在山根肌膚位置注射自體脂肪柔和微調表面肌膚,讓塑造出來的山根不會過於硬挺不夠自然,且手術傷口肉眼不易發現,其山根效期長久,人工骨與自體脂肪成功移植存活後便能長久地維持,不會像注射玻尿酸等微整山根只能保有6個月~9個月的短短效期,對於厭煩重複施打玻尿酸墊山根或是想要長時間保有山根挺鼻效果的人是另一新選擇。該療程恢復期約1~4周,術後應避免擠壓拉扯山根、鼻子,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山根塑型。

 

「複合式長效臥蠶塑造術」

以人工骨/人工皮搭配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進行臥蠶塑造,就像天生的臥蠶是以較硬的下眼瞼的眼輪匝肌為底,柔軟的脂肪與肌膚為臥蠶表面,複合式長效臥蠶塑造術採用微創隱痕手術技術,以人工骨/人工皮做為臥蠶底座,自體脂肪做為臥蠶表面,模擬真實臥蠶結構,讓後天臥蠶更有自然感,上述兩材質只要存活後便能長久地維持,不需要重複手術便能長時間擁有臥蠶效果。術後須注意傷口乾燥與清潔,避免擠壓及誇張臉部表情。該手術恢復期約1~2周,須保持傷口乾燥與清潔,避免用生水洗臉或擠壓,以免傷口感染或變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