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自體脂肪隆乳-隱痕,肚臍也沒有手術痕跡

德國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無刀新技術

美腿抽脂單部位… 加補胸

本院院長與德國柏林自體脂肪移植
隆乳大師Dr. Klaus Ueberreiter 討論合影

Dr. Klaus Ueberreiter 累積了近 300位歐洲病患成果

經驗豐富 長X醫院特邀請來台做技術交流

 

 

矽膠隆乳 雙峰如硬石
愛美婦枉花29萬損健康 密醫被捕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0/11/26 06:30 蘋果日報

【張芳榮、簡銘柱╱台北報導】豐胸竟變硬石!北市一名愛美女子,找上在台無醫師執照的柬埔寨執業醫師黃炤琴隆乳,孰料黃女謊稱注射膠原蛋白,卻以小針美容方式違法施打矽膠,導致女子胸部堅硬如石,且雙峰大小不一,被害人氣得報警,警方前晚趁女密醫返台投票,在桃園機場將她拘提。

不可不慎

警方調查,現於柬埔寨金邊市開設國際醫院的女醫師黃炤琴(五十六歲),畢業於日本大阪醫療學院,雖然在柬埔寨當地是合法執業醫師,在台卻無專業醫師執照,不過,她在台、柬兩地貴婦圈小有名氣,許多人都曾找她進行美容整形。

上月初,一名三十四歲女子向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報案,指稱數年前經鄰居介紹找黃女隆乳,當時黃女告知注射膠原蛋白即可豐胸,女子說:「我花了二十萬元,到黃醫師中和住處去做,過程約二十分鐘。」

注射物非膠原蛋白

一年後,女子又去進行一次注射,但之後卻發現乳房出現如石頭般的硬塊,雙峰也大小不一,今年九月聯繫黃女,對方表示,可以施打一針五千元的特效藥,就能迅速地讓胸部變軟,但女子已無法相信,自行至台大醫院檢查,赫然發現胸部內的塊狀物居然是矽膠。

女子向警方痛陳,先後共花了二十九萬元,最後才知黃女違法替她注射矽膠,「根本不是膠原蛋白,她是密醫!騙了我這麼久!」警方蒐證後,前晚趁黃女由柬埔寨搭機返台準備投票時,在桃園機場當場將她拘提到案。

醫籲慎選合格機構

黃女辯稱當時注射的是膠原蛋白,且僅收取五、六萬元感謝金,但因非法進行醫療行為,警方訊後將她依《醫師法》、《藥事法》及詐欺等罪嫌移送法辦。

對於女性誤信密醫小針豐胸,儷x整形外科診所指出:「部分密醫會說施打膠原蛋白或玻尿酸,但其實是注射矽膠。」矽膠擴散後因人體反應,胸部組織會增生將其包覆而產生硬塊,「易導致乳癌篩檢混淆,也會引發潰瘍且清除不易。」

書田診所皮膚美容科指出,注射矽膠會因個人免疫力不同,出現異物排斥現象,輕則發炎紅腫、重則潰爛,對身體危害極大。

知x整形外科表示,目前常見安全的隆乳方式,是置入果凍矽膠袋與食鹽水袋,呼籲愛美女性慎選合格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

矽膠小檔案

英文:silicone

材質:人工合成物,基本單位含有矽、氧、有機物,分子量較大

狀態:呈黏稠膠狀

用途:觸感柔軟自然,常用於整形外科材料、胸墊等

變革:1992年美禁止植入矽膠義乳,台灣同步禁用,因恐袋內矽膠滲漏危害人體,現已研發出新一代安全無虞的果凍矽膠義乳

 

豐胸重建考慮自體脂肪之眾多理由:

1.較自然的方式– 不論怎麼平躺,側臥,舉手投足都看不出來,真的假不了,假的再久也不會成真,假可亂真畢竟是假的!!
2.隱疤痕免開刀– 脂肪豐胸注射無疤痕免開刀,切口不必使用內視鏡等繁雜器械。
3.幾乎沒有引發癌症的風險–自己的脂肪搬個家何需擔心? 但最重要一定要定期檢查!
4.術後不必忍痛按摩– 假奶按摩復原期需3~6個月,自體脂肪照顧單純簡單,不必忍痛按摩, 2個月不要壓迫搓揉即可。

5.不會有手術後義乳攣縮的後遺症

6.乳房攝影檢查不必擔心爆乳 –有案例指出,乳房攝影檢查,竟然把二十年前隆的乳給壓破了!離譜的事情發生在台中,一名四十八歲婦人,在社區進行乳房X光攝影,因為不好意思跟醫師說,自己在二十年前隆乳,結果被檢查儀器用力一擠,乳房裡的矽膠當場破裂。(完整影音新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1/200911160345372.html)

7.乳房健康檢查方式同一般人– 沒有額外開銷

8.抽自身上過多脂肪– 一舉數得,當然過瘦者脂肪少 勉強抽的脂肪品質也不佳 是其缺點

9.長時間維持 — 德國崭新科技可使脂肪存活率達60~80%
10.未來豐胸主流

不再需要矽膠果凍鹽水袋的假奶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3號3樓 (SOGO 忠孝店旁)

預約電話:(02)8771-9166 8771-5328 07010004159(節費電話)
歡迎來電預約,本院嚴採預約制,避免擁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