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產後胸型像戳破的水球!?水滴型果凍隆乳拯救產後胸部萎縮變形胸部下垂 <劉祥耀醫師><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女星坦言「產後胸型像戳破的水球」!?

 

女性自懷孕起胸部就會隨著荷爾蒙的變化而慢慢變大,產後又會因為泌乳脹奶的關係,胸部尺寸快速大增整個飽滿又發脹,但變大的胸部又會在退奶的時候變回原本的胸部大小,這樣快速的胸部變化過程,使得許多媽媽產後胸部在退奶時一個不小心便萎縮變形,就連產後減重得宜,立即回到產前好身材的性感女星林采緹,也在社群網站上抱怨自己的F奶雖然沒有縮水,但退奶後上胸瞬間消風,產後胸型像是「戳破的水球」乾扁地掛在自己的身上,眼看飽滿F變成乾扁F,讓她感嘆心情很不爽,也釣出許多同樣遭遇的媽媽網友,大呼「產後好想去隆乳拯救胸型!」

預防退奶後胸部萎縮下垂

擁有多年隆乳手術經驗的劉祥耀醫師表示,「產後胸部萎縮變形」幾乎是很多媽媽都會遇到的產後煩惱之一,『預防退奶後胸部萎縮下垂』,除了退奶過程務必”慢慢來”外,懷孕與哺乳期間多多保養胸部肌膚維持肌膚彈性,同時鍛鍊胸部胸大肌提升胸部支撐力,哺乳時盡量避免嬰兒用力拉扯乳頭乳房等, 這些都能減低退乳後胸部萎縮下垂胸部變形的程度,而診間也的確有需多媽媽上門藉由隆乳手術改善產後胸型。

[圖片擷取自pixabay]

 

產後乳房萎縮變形原因

媽媽結束哺乳退奶之後,激素下降,使原本增生的乳腺腺體萎縮,膨脹的腺泡塌陷、消失,結締組織重新取代脂肪組織,先前撐大胸部的內容物都變少了,只剩下被撐開鬆弛的胸部肌膚組織,難怪媽媽們產後幾乎都會有胸部不再飽滿、萎縮變形的狀況出現。

 

醫學上要改善產後胸部萎縮狀況,劉醫師說明,除了檢視「乳房萎縮變小」的程度與形狀外,「乳房下垂」程度也是一大檢視重點。依乳頭在乳房下緣連接處兩者之間的距離來分,乳房下垂可分為「輕度」、「中度」、「重度」3種程度的下垂:

 

 

大部分國人都是屬於輕度下垂的程度,劉祥耀醫師指出,產後退乳後出現輕度乳房下垂以及乳房萎縮變小者,皆可藉由「水滴型果凍隆乳手術」等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讓胸部重新獲得支撐力以及飽滿度,改善產後特別容易出現的「胸部上圍縮水塌陷、下圍肌膚鬆軟支撐力弱」兩大問題;現行的水滴型果凍隆乳比起傳統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外型更貼近自然的胸型,且術後不需要按摩,接受度與以往的果凍矽膠隆乳更高;而乳房萎縮變小又合併中重度下垂的民眾,除了使用隆乳手術讓胸部大小回歸理想尺寸外,還需考慮進行「提乳手術」透過手術將過度下垂的乳房上提固定,並視情況調整乳頭乳暈位置與大小,做胸部整體外形的調整,讓媽咪產後退乳後依然能夠胸前飽滿有自信。

《立即網路免費諮詢》

【薇娜診所劉祥耀醫師部落格】

→http://james00999.pixnet.net/blog

【薇娜診所粉絲團】

→請上臉書搜尋「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https://www.facebook.com/djclinic2012/

【LINE免費線上醫師諮詢】

<本文出自薇娜時尚美學診所,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