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情人節、聖誕節床第驚喜!隱痕花瓣私密美型私密更添雅致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通常在情人節或是聖誕節等對情人們意義重大的這天,情侶們品嘗完精心準備的聖誕大餐後,不少女性也會趁著浪漫的節慶氣氛,準備來場交換禮物,將自己全身上下好好地打扮一番,把自己當作禮物給男友一個大驚喜,據網路上調查指出,每逢特殊節慶,除了會期待與另一半一起享受美食之外,還會特別在這一天進行親密關係,因為覺得特別浪漫、非常有氣氛。

 

把自己當作禮物雖然既浪漫又性感,但部分女性同一時間也擔心著自己私密部位的異味問題,擔心可能會破壞這份驚喜,對此,資深女性私密美型醫師劉祥耀醫師有話要說,女性的私密構造較男性複雜,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藏污納垢,久了便可能飄散異味,甚至造成私密處感染搔癢等狀況。

 

圖片擷取自網路

 

為了嚴防私密部位存有異味,部分女性可能會藉由不斷清洗,或是使用除臭、含有香味的清潔用品洗淨私密部位,但劉醫師表示,使用不當產品,或是過度清潔私密部位,反而對私密處的肌膚造成刺激,可能損壞原本私密處內部的酸鹼值環境,讓外在的細菌更容易入侵,且產生私密處異味的原因,除了本身清潔不佳外,女生私密小妹妹過度肥厚也可能是造成清洗不易、時常感染的問題所在,針對這種狀況,醫學上即可採用隱痕花瓣私密美型手術來加以改善。

 

劉醫師說明,私密處的肌膚其實跟身體其他部位沒什麼不同,也會隨著時間老化鬆弛,但有的人天生較為肥厚,甚至單邊生長的特別突出不規則,不僅外觀上稍嫌美感不足,且在進行親密行為的時候,也可能造成摩擦拉扯,而皺褶處尿漬髒污推積的可能性較高,一輕忽極有可能間接性地造成私處感染,隱痕花瓣私密美型手術採用特殊隱痕處理方式,可以將肥厚的小妹妹修剪縮小卻不易留下手術疤痕,比起傳統妹妹縮小手術對外觀美型的處理上更為進步,民眾在術後可以比較不用擔憂自己被發現在私密處動過手腳。

 

圖片擷取自網路

 

劉醫師最後提到,女性在臉上、身上花大把精力進行保養,那為什麼唯獨重要的私密部位卻被忽略呢?私密保養對女人來說也是相當重要,保持良好的清潔狀況、不過度清洗,如有異味、搔癢、感染狀況千萬不可怠慢,應盡速就醫了解原因,才是女性愛護自己身體的好習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