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婦女健康
變得好瘦 周丹薇驚傳罹乳癌

變得好瘦 周丹薇驚傳罹乳癌
更新日期:2010/09/09 23:01

轉戰商場的資深藝人周丹薇,驚傳罹患乳癌,好友包翠英證實,周丹薇在年初發現,右乳出現硬塊,4月切除,整個人因此爆瘦、一直悶悶不樂,剛出國散心,由於周丹薇為了求子,曾接受14次人工受孕,醫師懷疑,可能是排卵針施打太密集,導致罹患乳癌。

 

資深藝人周丹薇,轉換跑道經商有成,去年4月還曾經以孫家好友身分,怒批賈靜雯為爭女說謊,最近竟然驚傳罹患乳癌零期。

 

年初發現,4月開刀切除右乳房硬塊,三週前才跟周丹薇見面的好友包翠英,證實這項消息。

 

今年54歲的周丹薇,18年前嫁給三福關係企業副董事長蕭俊郎,淡出演藝圈後,轉戰生技業成績不錯,但最大的遺憾就是一直沒小孩,求子心切的她,做了14次人工受孕都失敗,直到45歲才放棄,但當時醫師就曾經警告,密集施打排卵針,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如今罹患乳癌,恐怕有關聯。

 

醫師表示,零期乳癌如果及時切除,5年存活率可高達9成8,但因為用手摸不到,因此呼籲30歲以上或施打排卵針的婦女,最好定期做超音波檢查、乳房攝影,才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