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被動核心肌群訓練                     還在使用老掉牙的蜜蠟除毛嗎?除了100次照常長出來! 醫療等級無痛長效雷射VIO除毛,讓您持久光鮮亮麗,c/p 值高!                     「堅持手術全程安全監控,15年以來安全為重」                     美鮑青春術傲人展現                     獨家小陰唇微創粉嫩術95%適用                     微創雷射小菊花消失術                     精緻隱痕提胸,改善胸部下垂                     德國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產後胸型雕塑微痛僅4天,魔滴術後胸型雕塑也行喔!                     無痛乳環陰環穿刺術 醫療安全等級                     女人第一張臉保養方案:美國日式光纖淨膚+無針電子穿孔保濕導入+LED修復紅光 4999起 三極電波加購價+4K 設備皆由顏面整形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專業無痛穿乳環陰環                     口黏膜緊夠力嗎?肌力強弱才能碾壓一切!法式浪漫幸福術,讓您輕鬆改善漏尿幸福美滿                     乳頭凹陷先天後天均能矯正                     法式浪漫幸福「懶人運動核心肌群的增肌減脂 多年經驗」

《那年,我們的夏天》重拾初戀的美好,薇娜產後私密美型找回春天的記憶 <劉祥耀醫師><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sunlight-g282d1a412_1920

[圖片取自於網路]

最近Netflix的青春夯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隨著男女主角「崔雄」、「延秀」的重聚,讓許多人又重新回味起第一次心動的滋味,青春時期的悸動與離別,再次相聚後重新拾起的情感,簡直讓人苦苦守在螢幕前,也讓人想找回每個人記憶中的那個春意盎然的夏天。

 

 

這樣青春愛戀的滋味,看在不少媽媽們的心理,更是激起無限漣漪,因為不少初為人母的親手媽媽們,雖然心有餘但”身體感覺”卻大不相同,都怪懷孕生產讓媽咪們身體狀況回不去,昔日能與親密愛人的”緊密連結”,現在卻有著傷感的”空虛”,私密處緊實程度在為人母竟後一去不復返,難怪資深婦產科醫師 劉祥耀醫師表示,「產後私密美型手術」是診間媽咪們最常詢問的療程,媽咪們不僅想找回緊實狀態、改善漏尿,更想重新感受與另一半的親密時光。

people-g7261dbe35_1920

[圖片取自於網路]

 

劉祥耀醫師進一步說明產後私密美型手術,大致可分為改善產後私密處鬆弛的「私密緊實手術」、以及改善妹妹外觀的「花瓣私密美型手術」,薇娜時尚美學診所這類手術運用的是「雷射無刀技術」執行,與傳統開刀手術不同,手術方式更加微創,恢復期短,術後也能避免傳統治療下易出現的乾澀、疤痕、緊緻程度不一、廔管等後遺症。

 

想知道產後媽咪都怎麼改善私密處鬆弛、產後漏尿、產後私密處感染,等眾多私密處煩惱嗎?

↓↓​​​​​​​↓​​​​​​​↓​​​​​​​↓​​​​​​​↓​​​​​​​

《立即網路免費諮詢》

薇娜診所粉絲團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廣播網fm520.6

免費Line網路諮詢https://line.me/ti/p/He-tjZT-om